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资产管理数字化改革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352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数字化改革工作,浙江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数字化改革培训班,中心(代办处)资产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朝就资产管理数字化改革资产管理的背景与形势、信息化、数字化改革模式研究和资产云2.0建设实践探索四方面做相关情况介绍,深入剖析传统信息化项目建设存在的弊端和云原生的优势效益,建设云原生应用市场,实现数据互通数据共享。资产云运维团队即将上线的资产云2.0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所有在场的资产管理工作者进行实操演练。资产管理处的老师还大家认真解读了《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使大家系统地了解资产云2.0操作方法同时更加明确了在日常资产管理中的工作要求和职责

接下来,中心(代办处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资产配置管理工作要求,尽快完成资产云2.0系统数据迭代迁移,完善单位内部国有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