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专栏>党建动态>
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468   

6月29日上午,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志强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关于系统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精神;重点围绕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对标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对省局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局数字化改革工作第九次专题会议精神以及章根明局长《改革味 数字味 浙江味 科学味 法治味 省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讲话精神。赵志强书记要求各支部、各部门结合具体点位工作,进一步就相关业务融入“浙江知识产权在线”平台作出要求,要根据全省市场监管数字化改革进度,深入贯彻落实章根明局长在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过程中的“五好”要求,突出中心(代办处)特色,扎实推进单位数字化改革工作。

会议还对深化中心(代办处)数字化改革工作举措和《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关于全面深化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服务改革工作的方案》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