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专栏>党建动态>
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团总支开展“百年再启航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829   

5月13日下午,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团总支组织开展“百年再启航 建功新时代”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志强到会并讲话,党总支青年委员、副主任陈兢亚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许正鹏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新闻通稿内容以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进程中努力绽放夺目的青春之光》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倾注着对共青团和团员青年的无限关爱,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会议强调,团员青年要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委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上来,充分发扬年轻人的朝气和锐气,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文化学习,钻研本职业务、敢于攻坚克难、善于把握机遇,在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的征程中做出团员青年应有贡献。中心团员青年代表就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

      赵志强主任代表党总支对团总支、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忠诚,真正学出当代浙江青年的时代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团员青年要以主人翁精神,把各项工作纳入到省委和省局党委中心工作上来,认真思考“我能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做什么”“我能为数字化改革做什么”,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要发扬“山”“水”精神,青年就是希望、青年就是无限可能,知识产权工作空间广大、大有可为,团员青年要按照章根明局长的“山”“水”精神要求,让自己优秀起来、让优秀成为习惯,进一步发挥优势、发挥潜力,有所作为。四是要加强团组织建设,团总支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团员青年特点组织丰富活动,把省级青年文明号招牌做。最后他以“幸福源于奋斗”“平凡造就伟大”“成功在于奉献”三句话勉励大家,希冀大家能在平凡岗位取得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