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心参加2022年全省地理标志保护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932   

6月9日-10日全省地理标志保护工作现场会在台州市椒江召开。会议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椒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省知识产权保护处领导、11局地理标志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会,中心派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台州市椒江区李和华局长介绍了椒江区地理标志的保护情况。随后,市局地理标志负责人就各地在地理标志保护特别是涉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申请与注销流程、地理标志团体标准的制定探索、地理标志三合一”试点工作推进等方面遇到的主要难点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省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一级调研员单鸿鸣围绕《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雷霆1号”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的通知》《浙江省推进地理标志富农集成改革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对2022年地理标志保护重点工作推进计划作出了部署强调要切实把地理标志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落地责任和任务。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全省地理标志工作要求,积极协助省局开展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为全省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和保障服务,确保地理标志保护工作有序进行,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