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到我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1024   

6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云贵忠、朱启明副主任一人到访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杭州代办处),就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团队管理、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6月20-24日,检验鉴定部为调研人员就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调度方面进行了为期5天的交流培训,内容涵盖电商领域专利侵权概况执法维权相关技术支撑介绍、专利侵权判定方法、相关案例和注意事项讲解等,同时提供案例实操的机会,一对一解答在处理案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image.png

 

座谈中,中心(代办处)主任赵志强对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中心(代办处)建设历程、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业务体系构建和各项工作推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地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党建引领单位创新发展;如何通过制度化与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保障单位工作有效落实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等具体业务互相学习取经。  

会后,中心(代办处)副主任范理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展厅、代办处业务受理大厅、办公区域等区域。

image.png 

云贵忠副主任中心(代办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中心(代办处)在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团队管理、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协作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对内蒙古保护中心具有实际借鉴意义。双方都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促,以党建凝聚力量,激发团队活力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