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地方(浙江)增强版停止服务的通知(浙江)增强版停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1007   

关于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地方(浙江)增强版停止服务的通知

 

各系统用户:

因机房搬迁和系统数据迁移,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地方(浙江)增强版从122012时起停止使用,预计于2023年1月后完成系统账户迁移(不包括检索式和著录项目备份),原系统用户之后可在国家知识产局“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https://pss-system.cponline.cnipa.gov.cn/)使用之前已经注册的账号登陆。

停止使用之前,建议各用户提前对所需使用的检索式备份和著录项目进行下载。

停止使用期间,若有检索分析系统使用需求的,可访问国家知识产局“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https://pss-system.cponline.cnipa.gov.cn/),注册新账号后使用(该新账号与备份账号无关,不建议与备份账号相同,避免影响备份账号的导入)。

 

 

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