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1210   

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

image.png

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直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中心(代办处)融合了“受理代办-运用促进-维权保护-行业服务-战略研究”的全链条服务职能,致力于打造浙江省知识产权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知识产权综合性服务机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为我省引领性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应聘要求

备注

党务工作和综合文字岗

1

1.党务相关工作;

2.新闻宣传工作;

3.文字材料撰写工作;

4.综合协调事务处理。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92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92出生

2.中共正式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无受过党政处分;了解党务工作要求与流程;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5.具有一定的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

6.工作认真负责,反应灵敏、动作快。

有新闻采编经验者优先。

政策研究岗

1

知识产权相关政策研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92出生;具有博士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92出生

2.经济学、管理学或知识产权相关专业;

3.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

1.博士学历优先;

2.具有高级职称者优先;

3.具有理工科教育背景者优先。

受理事务综合岗

1

综合业务处理和文字材料撰写。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92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92日后出生);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反应灵敏、动作快。

具有知识产权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数字化建设岗

1

1.负责信息化、数字化知识产权平台建设;

2.负责起草相关信息化、数字化管理规范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92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92出生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具备2年以上数字化、信息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3.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4.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要求;

5.对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22年9月底前;

6.对工作经历的要求,按照劳动(聘用)合同或本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公告发布日起至915日,应聘人员可通过网络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

1.网络报名:发送简历(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姓名”)至专用邮箱zjip2020@163.com。

2.现场报名: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综合部(党办、监察室),地址: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丹枫路399号知识产权大厦407办公室。

916日中心(代办处)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定916日,电话通知初审合格人员。

(二)考试安排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笔试40,面试60计入总成绩。笔试重点测试文字表达能力和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笔试成绩出来后,由高分到低分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名单并在我单位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面试前,对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以及专业技术资格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提供的材料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共三道题,由公共题和专业题组成,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考试时间、地点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

(三)体检及考察

面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中心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我单位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编外入职手续。

、薪酬与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根据工作表现和业绩贡献,经考核,年薪10-25万。

2.享受五险一金、餐补、高温补贴、节假日、工会福利等各种福利保障。

、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571-86946611(联系人:赵老师)。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综合部(党办、监察室)负责解释。

 

 

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

2022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