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事项>法律服务>维权援助>纠纷调解>
维权援助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757    来源: 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

业务/服务名称:

纠纷调解、维权援助

业务/服务简介:

1.调解

中心(代办处)根据国家局《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的要求,积极探索社会共治维权援助模式,参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滨江区法院委托的知识产权纠纷调解,调解成功率在各调解机构排名中位居前列。

2. 维权援助

中国(浙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以下简称“浙江中心”)是2013年5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成立的浙江省第四家国家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负责接收、处理包括专利权在内的各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案件的维权援助,并为符合条件的公众、企事业单位和来浙投资、从事技术转移的机构提供知识产权咨询、维权方案研讨等多种形式的专项服务。

业务/服务流程图:

维权援助:

纠纷调解.png

业务/服务网址:

1.杭州中院调解平台:https://hzzcss.tiaojiecloud.com/#/;

滨江法院调解平台:

https://yundr.gov.cn/jsp/login/loginBymediate.html#/fileRecord

2.维权援助: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网站或浙江省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zjamr.zj.gov.cn/)

业务/服务电话:

      维权咨询:4008001795

维权援助:0571-12345

附件:

维权援助须知及申请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