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杭州代办处积极参加国知局代管处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498   

为进一步做好代办处服务工作,推动代办工作继续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723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代管处举办代办处视频培训,杭州代办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代管处详细讲解了专利权质押登记、优先审查、专利登记簿副本、开放许可、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批量法律状态证明等6项业务的重点内容和易错问题,以及涉及专利事务服务业务本地办理率、半流程业务转全流程业务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会议同时通报了代办处上半年专利事务服务业务工作情况,并对代办处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对杭州代办处的专利权质押登记本地化办理率达到94、优先审查业务本地化办理率达到100等工作进行了肯定。杭州代办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进一步加深对相关业务的了解与掌握。

下一步,杭州代办处将立足工作职能,继续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工作部署落实省局党委推进知识产权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提升代办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