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秉持初心 接续奋斗 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浏览次数: 227   

202424日下午,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主题是秉持初心,接续奋斗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职工干部奋发有为、奋进向上。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中心工会委员会作2023年度述职报告,向大会汇报了2023年度中心工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会上表彰2023年度表现优秀部门和人员,中心领导班子为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6优秀员工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优秀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志强发表讲话。他指出,在省局党委领导下,中心坚持政治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清廉中心建设见行见效。坚持能力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局、省局和地方知识产权工作支撑,数据知识产权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多项改革试点持续走在全国前列,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坚持质效并重,持续加强便民化、专业化、规范化机构建设,抓实抓牢制度建设,以数字化为手段,不断优化流程,完善内部管理各个方面,中心运转效能持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始终保持了勇争一流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志强强调,2024年,我们要秉持初心,接续奋斗,聚焦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和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各项工作任务,紧盯建设省内一流、全国领先公共服务机构的战略目标,持续深化便民化、专业化、规范化机构建设,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坚持战略导向,以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目标,以支撑科技创新体系为突破口,以企业和创新主体满意度为评价标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知不足的清醒和不知足的劲头,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尽全力弥补短板和不足。三是坚持价值导向,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开创新思路,不断思考如何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四是坚持文化导向,持续深化让规矩意识成为习惯,让追求卓越成为习惯,让改革创新成为习惯的文化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奋力开启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