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浙江省数据知识产权专项政策征求意见暨登记运营体系建设数商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151   

3月1日下午,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浙江省数据知识产权登记平台)联合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组织召开我省数据知识产权专项政策征求意见暨登记运营体系建设数商企业座谈会,省局知识产权发展处徐小军副处长到会指导。10家提供数据技术服务、数据产品开发、数据流通服务、数据安全保障等服务的数商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我省数据知识产权专项政策《关于深化数据知识产权改革推进数据要素赋能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重点就企业数据、数商服务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对我省数据知识产权登记运营体系建设思路进行介绍,数商企业逐一交流,多家企业表达了面向创新主体提供数据知识产权运营相关服务的积极意愿。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省局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我省数据知识产权登记运营体系落地见效,全力推动数据知识产权权属登记、价值评估、流通使用、权益保护链条有效打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