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心为第十八届浙江基层医疗装备展览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462   

2021年9月15日-18日,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浙江基层医疗装备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法律事务部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对参会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指导服务

本届展览会以“共享健康,共富浙江”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500余家优秀医疗器械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国产企业占比近90。国产与进口企业们同台展示,聚焦医疗行业前沿科技和数字化创新成果,面向广大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推介最新适宜的医疗产品和技术,展品类别涵盖了放射、检验、消杀、超声、内窥镜、呼吸麻醉监护、综合等七大类。

 

 

在展览会上,中心人员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如专利办理、海内外侵权纠纷、收费服务等一一进行了解答与建议,为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出谋划策,并鼓励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综合实力,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中心(代办处)将结合市场需求,持续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