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喜报!中心二度荣获调解云平台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408   

11月26日,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杭州代办处)调解员代表受邀参加2021年杭州市商事调解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表彰调解工作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加强与各调解组织的交流,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和国际商事调解工作水平。

议对获得调解云平台突出贡献奖的11家调解机构、10家调解工作室和50名调解员进行了表彰。中心(代办处)荣获2021年度中国(杭州)知识产权·国际商事调解云平台突出贡献奖。这是自调解云平台成立两年以来中心(代办处)连续两度获奖。此外,中心(代办处)调解员孟君金梦娜正鹏、赵祺瑜荣获优秀调解员称号

 

中心(代办处)自入驻中国(杭州)知识产权·国际商事调解云平台以来,主动对接司法系统,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专家调解员作用,对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等领域的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及合同纠纷进行调解,并成功完成2021年云平台标的最高案件的调解工作。

接下来,中心(代办处)将持续积极参与构建多元化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机制,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调解组织协调配合,为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