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心专家参加《宁波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实施意见(2021-2035年)》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1013   

630日下午,中心战略研究部专家赴宁波市参加由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宁波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实施意见(2022-2035年)》项目进展情况研讨会。

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中心战略研究部专家在会上向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汇报了项目进展状况和下一步计划,介绍了《宁波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实施意见(2021-2035年)》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等具体内容。

image.png

宁波市市场监管局方面在听完汇报后一致认为,项目进展情况符合预期,《实施意见》整体站位较高,战略性、系统性强,目标定位准确,重点任务清晰,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并与战略研究部专家重点探讨了宁波市知识产权顶层设计以及覆盖宁波市知识产权全链条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体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