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专栏>党建动态>
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第一和第三党支部赴余杭梦想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312   

     根据党史教育工作部署,625日下午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第一和第三党支部以“知识产权助力创新、放飞未来”为主题,赴杭州余杭梦想小镇联合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让青春在党旗下焕发绚丽光彩”党旗下的讲话后由其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党员一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梦想小镇红色驿站、办事服务大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充分感受梦想小镇作为互联网创业高地,运用数字化思维、采用数字化技术、搭建数字化平台、推进数字化群建,用数字赋能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动群建,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碰撞了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一件事”集成改革的数字化思维,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的坚定信心。

 

支部党员随后到访浙江(杭州)知识产权创新产业园,全面了解园区聚集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就中心(代办处)落户产业园的纠纷诉调、受理咨询、质押融资等服务情况进行调研,同余杭区相关职能部门探讨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专利转化运用方式方法。在产业园服务点挂职的中心(代办处)优秀团员在党日活动中主动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